痛苦,都是,也是,明天,就不

提問: 心亂如麻 問題補充: 最近我的心情很不好,剛和男友分手,我真的好恨他的決絕和無情,因為和他談了以后每當別人和我介紹對象我都謝絕了,沒想他竟然如此對待我,我把詛咒他的話寫在日記里,用最惡毒的話來罵他,以泄心頭之恨,但是又害怕詛咒別人會遭到報應,但是有很多人都是這樣做的,為什么我就不行呢,雖然說要寬容,但是要我不恨他我很難做到,如果要我克制自己不去恨他,就會越恨他,我到底該怎么辦?是順其自然呢,還是壓制這種心理? 医师解答: 失戀是痛苦的,歲月流逝更是不堪回首。這就是生活,這就是命運,這就是磨難。失戀后,說不痛苦,是不現實的,說沒有怨恨,更是不現實的。如何解脫這種痛苦,宣泄是最好的方法,宣泄的方式多種多樣,對天長嘆、酣暢淋漓地痛哭一場;對知心朋友傾訴;書寫日記將愛和恨傾訴于筆端。總之,有委屈要說出來(用語言表達或用文字表達),說出來以后心中才舒暢,千萬別憋在心里,許多病都是因為憋氣而引起。宣泄完后,要將這段不愉快的經歷徹底地忘卻。忘卻也是困難的,只有不讓自己反復回憶,就可以忘卻。沒有忘不了的事情,只是想忘和不想忘而已。沒有過不去的溝溝坎坎,天塌不了,明天的太陽照樣從東方升起。不能忘記痛苦的過去,就不會后迎來幸福的明天。祝愿你能夠早日擺脫失戀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