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要,病情,清楚,男友

提問: 好可憐,好自卑,我到底應當怎么辦? 問題補充: 大概是04年就傳上了乙肝吧,那時對它的概念不清,現在明白了找工作需要,我該如何是好?就在后兩年我發現肝功能不正常,是不是面臨著....我不敢去醫院,我怕...我現在認識一位男朋友,跟他生活快兩年了,去年8月份他去體檢過沒有,只是打了抗體,今年就沒有去打了,不知他有沒有...我們倆很相愛,我們在一起住了,我是不是很壞我不敢告訴他,.我好累哦,我不知同誰說,以前哥哥小三陽是吃奧星那藥好的,可我吃了不好,是因為工作吧,每天都上晚班加班,所以就不能恢復.最近公司要辦健康證我應該怎么呢/我這些天都不知道怎么過,今天我又進到來了,才有恿氣說這些,看看有沒有奇跡出現.2009-04-11 18:42 麻煩大家如果有醫好的事例可以給個聯系嗎?或者可以介紹,謝謝大家~~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會聽你們的話去治療,可是聽了好多朋友的話這病目前還沒完全能康復的,那次上網看到有位朋友給朋友留言說醫好了,所以有了勇氣讓朋友介紹一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你要去正規醫院做個全面檢查,了解自己的病情。第二,要和男友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