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胎教,自己的,他就,你看

提問: 懷孕應該注意什么? 問題補充: 懷孕三個多月,不清楚個方面應該注意些什么,希望說的詳細些 ,謝謝 医师解答: 這是我在一個地方看到的,我覺得說得很有道理,你看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也剛剛生完寶寶,因為懷孕期間做的好,所以寶寶很乖特別好帶,有以下經驗跟你分享: 1.如果妊娠反映不是很大,建議繼續上班,一切都不改變。當然除了有害胎兒的事,在此不一一列舉。 2。如果有睡懶覺的習慣,那么這個時候一定要改掉,每天按時起床,按時吃早餐,早上一杯牛奶,一個雞蛋,2-3片面包,或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盡量做到營養均衡。初期要補充葉酸,醫生有開就按時吃! 3。此時要遠離電腦,即使你是個大網蟲也要避免長期坐在電腦旁,每次不要超過1小時,而且要穿防護服。首先是輻射會導致胎兒畸形,再次你做時間久了,肚子中的寶寶也會很累,他會不舒服的哦 4.每天晚上10點中前一定要睡覺,早8點一定要起床,出去散散步,呼吸新鮮的空氣,并且陪你的寶寶說說話,告訴他今天的天氣是什么樣子,你的心情是什么樣子,讓自己的每天都保持開心快樂,這樣你的寶寶也會很快樂,我寶寶就是因為我當時做的好,現在特別的喜歡笑,幾乎很少哭。 5,做好胎教。胎教真的很重要哦,這時候可千萬別偷懶,或者覺得自言自語很無聊,你的寶寶很聰明的,我那時候經常做胎教,他能夠認出來我和爸爸的聲音,出生的時候我跟他說話他就轉頭到我這邊了,好興奮的當時。聽音樂對他也很好,經常給他聽的他就會記住,我寶寶就特別喜歡BIG BIG world這首歌曲。每次聽都會很安靜。 6.中午一定要睡午覺,你的寶寶是個貪睡的家伙,一定要讓他休息好哦。同時你也要多睡覺,據我媽媽說,孕婦多睡覺,寶寶就會比較聰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哈哈 7,改善飲食。這個時候如果你之前有不好的飲食習慣,為了你的寶寶健康出生,抓緊時間改掉吧,我曾經超級喜歡辣椒,懷孕戒了一段時間實在沒忍住,結果寶寶出生時候臉上和身上好多的紅點,醫生說是胎毒,我婆婆和媽媽都說是因為我吃辣的太多了,建議你還是不要吃了,別學我! 8.這個時候跟老公多溝通,讓他加倍的愛惜你吧,因為你現在是最重要的寶貝。 9.按時產檢,保留好每次產檢的檢查單。我的都有保存而且做了寶貝成長日記,可惜沒有影印機,否則可以上傳給你看下。 總之保持好心情,生活規律,飲食多樣,保持營養均衡,其他的我暫時也想不起來,好好珍惜這10個月的幸福時光吧,祝福你生個快樂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