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少吃,久坐,常喝,白領病

提問: 寒性體質減肥還是困難 問題補充: 我是屬于寒性體制的人怕冷,手腳總是冰涼,便秘(1-3天一次),而且晚上睡覺不容易暖和其實大家說我不是很胖,可是我張得矮小,所以看上去總是肉肉的以前堅持一段時間運動減肥,效果沒出來反倒出了一身肌肉現在想通過節食減肥,可是怕對身體不好哇,本來就體寒,腸道蠕動慢,如果吃的太少就更容易便秘了,減肥就更加么了希望吧大家看下我的食譜吧,給些意見早上(早餐吃的比較全面嘿嘿)豆漿或者蜂蜜水或者奶類(不是脫脂但是適量)水果半個或者一個(以蘋果為主),蔬菜一個(基本上是黃瓜、胡蘿卜或者番茄)如果吃主食基本上就是雞蛋或者一個小小的燒餅或面包(如果吃了主食,奶類去掉,如果沒有吃奶類食物,那么水果變為半個或者不吃)中午(午餐在單位吃)午餐熱量肯定攝入過多拉,因為阿姨做菜油多還咸,可是我沒辦法不吃菜啊,所以米飯就少吃,有的時候吃兩三口,有的時候吃一兩左右,少喝湯,菜吃的比較多,但是適量吧,我愛吃菜啊55555(本想用水過濾下,可是怕被阿姨看到不高興呵呵所以沒那么做拉),肉很少吃,但是中午肯定會吃,只是吃很少,比如3、4塊呵呵(很小的一塊)晚飯(晚餐回家吃,不吃爸媽會說我)如果可以就吃蔬菜水果拉(胡蘿卜首選,因為甜甜的,很脆,還有就是我很喜歡吃,水果沒有特定,有什么吃什么,熱量高的少吃)如果必須吃飯,那么一兩飯,少菜說道一天消耗的熱量,就實在不太好意思了由于工作原因,基本每天都是坐著,木辦法啊但是也是走走坐坐吧,也不是一直坐,有的時候坐到PP都很疼很疼啊怎么辦)上班前多走一站地坐車,先班后早下一站地回家,這個能堅持哈哈,晚上有的時候練愈加,一小時,懶的時候只做仰臥起做,然后就是坐那里看電視了一般AM10半到11點我會餓,我都會喝一袋黑咖啡,然后就不會餓了,挺神奇的貌似熱量也不會很高吧平時會喝茶,綠茶,紅茶交替喝,我喜歡喝茶,苦苦味道還有淡淡清香忽忽~~估計這樣一個月瘦5斤沒戲吧?不過貴在堅持吧,現在體重95斤(胖了以前92)身高1米55嘿嘿,減到83-85就好了大家幫幫我啊,我肉很緊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白領病。不要久坐,多動動,少吃甜品。構杞茶常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