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治好,我的,是在,你可以,可以用

提問: CoMi光子修復技術治療輕度宮頸糜爛可以嗎? 問題補充: 我應該是5號左右來月經,上個月6號和男朋友ML,但沒射進去。之后一直有少量的棕色的比較粘的血流出來,可最近我的尿全是血,后來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得了輕度宮頸糜爛,不知道這是宮頸糜爛還是月經?聽說最近有一種叫CoMi光子修復技術好,不知道CoMi光子修復技術治療輕度宮頸糜爛可以嗎? 医师解答: 你完全可以用這個療法的,我就是用這個療法做的,現在我的炎癥不但治好了,白帶也正常了,不再是以前有血絲的,你出血應該是宮頸糜爛造成的吧,我以前就是白帶有血絲,有時是血塊的,當時是在華世家寶做的,沙主任一次性就給我治好了,你可以去網上查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