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很好,你可以,我有,很高

提問: STG高頻電波技術治療2度宮頸糜爛可行嗎? 問題補充: 最近是不是有這個技術推出來了啊,我是2度的宮頸糜爛,那天去醫院的時候醫生介紹的這個技術,我也沒有試過,就想知道有沒有做過這個的,拜托告訴我吧。 医师解答: 恩我沒有得過宮頸糜爛,但是我知道這個病很不好治的,所以我現在也很關心這一類的信息,你說的這個技術我也看過的,聽說是國際婦產科聯合會推薦的這個STG高頻電波技術,我有次是在南京華世家寶的醫院網站上看到的,聽說這個很好的,治愈率有95%,很高啊,你可以去看看,而且還不會影響生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