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跳蚤,指甲,也是,如果你

提問: 跳蚤的卵怎么去除 問題補充: 前20多天的一天早上醒來后發現身上起了很多小包包,我以為是過敏,就到協和醫院的“專家門診”掛了7元錢的號,一名老教授給我診治后說是過敏,給我開了點吃的藥和擦的藥——。吃了差不多一個星期的藥,身上的小包包不但沒好,反而又起了不少。無奈又請假到省中醫院花了3元錢掛了個普通號,醫生才看了一眼就說你這個是典型的被跳蚤咬的。我一聽話都說不出來。我立刻回到家,按照醫生的囑咐把被子,褥子全都灑上花露水拿出去暴曬,在我曬被子時才發現有3,4只跳蚤在我床上跳來跳去。我聽說跳蚤會下些卵,我太怕它們在我床上生小寶寶了,由于醫生診治失誤讓它們在我床上呆了20多天導致我渾身都是包。請各位給我出出主意怎么可以去除它們的卵?謝了2009-04-11 10:12 我沒養任何小動物,不知道跳蚤是怎么跟我回家的。 医师解答: 如果床上物品發現有跳蚤的話,你得費時找。跳蚤的卵是很小白色的點狀的,依附在有接縫、褶皺的地方,一排排黏貼在被子床單上,如果發現,你用指甲磕一下蟲卵,很脆,有液體出來。把它們用指甲刮下來。你的衣服也應該查找,依附的接縫、折子都要翻出來找。然后這些東西洗干凈,熱水燙,太陽暴曬,就可以了。跳蚤是跳的,可能你不小心,跳到你身上。你的頭發也是它們藏身的地方,如果你感覺頭皮癢癢,也要用篦笈梳子(非常密細的梳齒)把蟲卵扯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