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在一,和你,男朋友,男友

提問: 我是女孩,喜歡一個女孩。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女孩,文文靜靜的女生,我有一個談了5年的男朋友,可是當我遇上她后,我就確定,我喜歡她,總是想和她在一起,和她在一起總是很開心。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男朋友,他接受不了,對我大喊大叫,還對我媽媽說,我喜歡了一個女孩。媽媽很生氣,讓我跟她斷了所有聯系,還說今年就給我和男友把大事一定。我不能氣媽媽,我嘴上同意了,我對媽媽說了謊,說我跟她沒有什么,只是朋友。可我心里想的都是她。 我只知道,我不能丟下她不管。對于男友,我想分手,可是想起這5年,又是多么的不容易,他沒有怪我喜歡女孩,但我知道他心里痛著。看著媽媽,我心很疼,媽媽身體不好,我不能惹她生氣。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我真的很喜歡她。 現在,媽媽不讓我和她聯系了。可是我好想她。 医师解答: 那她喜歡你嗎?你覺得比起你的男友和那個女孩哪個重要?如果你還愛你男朋友的話那我的建議就是和你男友在一起,忘記那女孩,既然你已經不和她聯系了,那時間會解決你對她的想念。如果你不愛你男朋友了,那你可以選擇分手,但是至于是否和那女孩在一起你也要看那女孩的想法,然后再考慮考慮你媽媽的感受吧。。至于決定還是看你自己的了。其實我覺得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是最好的,你們那么久感情肯定很深,而且你媽媽也一定喜歡你男友吧,這樣可以皆大歡喜的呀,時間一定能讓你忘記那女孩的。。建議僅供參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