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低血糖,你的,降糖,比高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每天午餐前服藥,一片雙呱片三粒消渴丸,每天就這么一次可到了晚上6點左右還是有低血糖現象,頭暈目眩出虛汗,非吃糖果不可,連晨跑運動都停了。【我沒有三多一少現象就是睡眠不好】清晨空腹7.1午餐后兩小時12.1血糖這么高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的血糖不是很高,可以把消渴丸仃服,只服二甲雙胍,每天三次,每次二片。另外一定要控制飲食,多活動,就能把血糖降下來,單服二甲雙胍是不會產生低血糖的,只是服二甲雙胍有副作用,如惡心,不想吃飯等,如不能忍受,可服腸溶或緩釋的二甲雙胍。你的低血糖是因服用消渴丸引起的,它內含西藥優降糖,它的降糖力很強,并在體內保存較長時間,你不適合服這種藥,而只服二甲雙胍。改變服藥后,7天左右才能看出效果,這時測血糖,如血糖仍高,可服用比軟溫和的,短效的降糖藥,如諾和龍,千萬不要再服消渴丸了,總是低血糖對身體損傷比高血糖還嚴重。我不是醫生,也是一名糖尿病患者,回答只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