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不,也要,你有,好朋友

提問: 我做錯了什么? 問題補充: 我并不是什么別的意思。 學校(大學)里有很多的女生都對我表示過“意思”可我現在還并不想找女朋友,總是按照普通同學那樣去處理和他們的關系,可有許多女孩到后來為什么就變得不愛理我了,感覺是生氣了,我...??我做錯什么了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說你有錯的地方那可能是你感覺到對方喜歡你以后對她們的態度"太"冷淡了.不妨這樣想:"雖然我不喜歡她,不過喜歡我的人、對我好的人還是越多越好,所以溫和的表明太度,以后也要對她熱情點,但邊界是好同學、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