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己的,你的,有什么,不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呀,有時候真的想跟自己來個了斷! 問題補充: 許多人說我沒腦子,我原來就是不相信,對自己充滿了自信,但上到了大學,突然發現我的腦子真的是特別的簡單,學生會的人更是處事 精 明 ,而我則是想事情特別的簡單。我是個很簡單的人,我的世界一直也很簡單。但長大后我發現社會是多么的復雜,每個人都在“開動腦筋”,自己的世界與現實的世界格格不入,做什么事情都感覺很累...突然覺得自己很失敗很失敗...活在這個世界上一點用也沒有... 我是個很講求實在的人,從來沒有去害人的心,可真心朋友卻沒有幾個,大家都嫌我腦子簡單要么離我而去,要么就利用我... 我該怎么辦呢?我這是屬于人格缺陷嗎? 我不想這樣,我也想像別人那樣擁有許多的朋友,不要總被別人利用,我也想變得能夠處事精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簡單有什么不好。?相對于復雜的人來說,,簡單的人真的很幸福但是簡單跟白癡還是有差距的,既然經常被人利用 就應該吸取教訓下不為例 如果所有的朋友都離開你的話 你就該檢討一下自己了,畢竟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這句話,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的,可以跟自己的身邊可信的人討論下你的不足之處在哪里,再慢慢改進。 最后還是希望你保持簡單的個性。。吃點虧不是壞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