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安全期,卵巢,均可,你到

提問: 月經停了45天,可是早早孕測試紙是陰性,是什么問題啊? 問題補充: 我是2月26日來月經的(2月26日-3月2日為月經期間,月經一般都是很正常的),到今天還沒有來yj,早早孕紙自己測試三次了,都是顯示的陰性,我是三月四號AA,沒有采用避孕措施,不知道這次是不是懷孕了呢?我明天準備去醫院做檢查,應該再做那些測試來確認懷孕吶?我這個到底是什么問題啊?我暑假的時候有一次也是這樣,月經晚了17天才來,嗨!啥時候能好孕啊? 医师解答: 你到醫院做個血的HCG檢查,那么就知道懷孕么有懷孕了。你的性生活在安全期內所以懷孕的課能行較小。機體內部和外界許多因素諸如精神過度緊張、恐懼、憂傷、環境氣候驟變以及全身性疾病,均可通過大腦皮層和中樞神經系統影響下丘腦-垂體-卵巢軸的相互調節而影響月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