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好奇,自己的,你的,危言

提問: 我是不是很變態請救救我吧 問題補充: 大家救救我吧 我現在有個問題 我是大學學生 我所在的大學女生宿舍旁邊有個樓 在晚上可以看到女生宿舍 我禁不住每天晚上都去看 我知道這樣不好 可是真的認不住 求求 大家救救我吧 我知道這樣很可恥 可是每天到那個時候 我都心理癢癢啊 救救我吧 罵我也行 医师解答: 偷.窺心理這是一種莫名的刺激,追求這樣的感覺。一是出于好奇。不瞞你說,以前我大學同學在外租房子的時候,就專門買了個軍用望遠鏡偷.窺。很看不過去。讓人感覺也很可恥。對吧!沒辦法,異性都會給對方帶來某方面的好奇的。為了滿足這種好奇和刺激。很多會生出這樣的心理的。那種違背道德與內心欲望的天人交戰,是會帶來很大刺激的。放松點吧!偷.窺確實不好!如果控制不住,就換地方吧!看不到,自然不會看,對吧?如果可以呢,找個女朋友吧!然后把心思都放在學習上。就這樣吧!能勇敢面對自己的問題,你已經走出了第一步。很不錯。下一步呢也不能!作為男人呢,有那方面的欲望正常。其實,女人也有偷窺的哦。呵呵。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了。改善的第二步是:自我暗示。要看就要看極品。不是極品臺低級了。偷看的話,真要看這樣的。在一點,如果對方是你親人,是你的妹妹。被人偷看。你作何感想。因果有報,這個不是危言聳聽。自己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