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瘤,也是,有可能,要看,不大

提問: 附件炎,子宮肌瘤 問題補充: 我有時左側小腹會隱痛或下腹牽扯痛(已經有幾年),這個月來月經時發現右側也開始隱隱作痛,去醫院檢查左側有輕壓痛,右側無壓痛感,B超檢查附件及卵巢正常.醫生說我左側附件有炎癥,不嚴重,右側是好的,但是為什么我的右小腹會痛呢?會不會是醫生診斷錯誤?我自99年做過兩次人流(一次藥流,一次術流)后至今一直未孕,期間雖有避孕,但不是每次都有避孕措施.我很怕輸卵管堵塞引起不孕,請問B超能檢查出輸卵管堵塞嗎?還有2006年我檢查出有子宮肌瘤,大小為2.1×1.7cm,這個月復查肌瘤大小為1.5×1.2cm.期間我并未用任何治療肌瘤的藥,肌瘤為什么會縮小? 医师解答: 首先,保持好的情緒,右邊痛除了附件炎,還有其他原因,如膽囊問題,肝臟問題等等。要看輸卵管堵塞否,可以行輸卵管通水試驗。子宮肌瘤不大,不引起臨床癥狀(經血過多),可以不考慮處理。肌瘤會變小也是有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