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口,我是,故事,就象,就更

提問: o型腿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本人今年18周歲,同學說我是o型腿,我自己也發現了,我現在應該怎么辦才能改正過來,o型腿看起來真不好看呀,希望大家能幫一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O型腿就是人們通常說的“羅圈腿”吧?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一部動畫片,是說一個大腳企鵝的故事。我是這么看的“O型腿”有O型腿的優勢,注意揚長避短就可以了嘛。胡總書記有言:不折騰。建議溫習一下“邯鄲學步”的故事。折騰成“X型腿”啥的就更沒什么意思了。再說了,有人喜歡“筷子型腿”,就保不齊有人對“O型腿”保有審美趣味。就象紅樓里的MM們“櫻桃小口”很可愛,可是朱麗婭羅伯茨的大嘴巴也滿對我們爺們的胃口,您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