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的人,都是,心理,人心

提問: 屢遭被單位QQ群踢出 問題補充: 我爸爸是單位3把手。我是靠我爸爸進如的這個國企。單位把我安排在其中的一個部門。平時我這個部門的同事們還有領導都對我很好。我們單位有個大群(QQ群),所有這個單位的同事都在這里。我看到同事們都在這個群里,因此我也試著加進去。但是總過不了幾天就被踢出。其中一個管理者說:“群里有人不支持加我進來,他也只能踢我。”雖然這樣的事也是小事,但難免我心情被影響。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有些人遇到這種情況會一直有排斥的心理!有些人會看不慣考拉關系走后門進入企事業單位的人。這個是人心里會有種嫉妒的心理的!不要太在意他們的看法~最終都是 以實力說話的!平常也盡量很同事好好相處,但是不要刻意去和人家拉攏關系!一些“小人”的說法沒必要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