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香油,偏方,老兄,磨成

提問: 我的龜頭有斑點 問題補充: 我的龜頭有紅斑點,剛開始沒在意,不痛不癢,后來越長越多,開始掉種死皮,去醫院也沒查出什么,開了兩盒甲砜霉素,吃過基本全部消掉了,但后來不吃了又長出來了。結果再吃這個藥就沒作用了,后來換了一家醫院,醫生說可能是龜頭炎,開了藥水讓我每天泡一兩分鐘,繼續吃甲砜霉素,到現在還是不管用,現在的情況就是每天會有白色的死皮脫落,依然不痛不癢,請問我這到底是什么情況?2009-04-10 09:23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老兄,我以前也有過類似情況,采用一位所謂偏方的醫生的藥,他將2片新諾明及2片痢特靈磨成粉狀,用香油調和,涂于患處,幾日見效,不妨試試。要勤換內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