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血型,能有,有可能,你不用

提問: 請問專家,我老公A型血,我是B型,我寶寶卻是O型血,我懷疑是醫院給我抱錯了怎么辦? 10分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你不用擔心。完全有可能的。A型血與B型的人結合,寶寶血型可以是A、B、AB及O型中的任何一種。O型與O型的人結合只能生O型寶寶。A型血與A型的人結合,寶寶血型可以是A、O型。A型血與O型的人結合,寶寶血型可以是A、O型。A型血與AB型的人結合,寶寶血型可以是A、B、AB型中的任何一種,不能有O型。B型血與O型的人結合,寶寶血型可以是B、O型。B型血與O型的人結合,寶寶血型可以是B、O型。B型血與AB型的人結合,寶寶血型可以是A、B、AB型中的任何一種,不能有O型。AB型血與AB型的人結合,寶寶血型可以是A、B、AB型中的任何一種,不能有O型。O型血與AB型的人結合,寶寶血型可以是A、B型中的任何一種,不能有O及AB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