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青霉素,可以用,道口,就行

提問: 我是窮學生,小便有刺痛,平時有輕微瘙癢感,急 問題補充: 我只有40分了,全給你們.謝謝,很焦急啊!不知道自己吃藥還是醫院看病,因為我們那邊醫院都是3甲醫院收費啊!我是個學生怕承受不起那個尿道常規檢查的費用。也不敢告訴家人。我小便時候感覺尿道口痛,尿道有輕微瘙癢感,碰觸感到痕癢。我早晨起床沒有黃色或透明分泌物。我是個大學生,沒有性生活,沒有不潔史。就是最近2個星期天天熬夜到深夜,或至通宵,我覺得是上火,但是不知道吃什么藥才好.還有是否因為我的衣物(有內褲)放到公共洗衣機洗感染別人的病菌? 医师解答: 以后的內褲不要和在公用容器里洗了,內褲可以用開水燙燙,用冷開水加點少許鹽(有點淡淡的鹽味就行,不能過咸)清洗避道口。西藥:頭孢拉定(無青霉素過敏才可用)2粒,慶大片2片,諾氟沙星膠囊2粒,654-2片2片,病毒靈3片為一次的吃藥,吃上兩天好了多吃一天,以鞏固療效。藥價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